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优测科技有限公司

EMI测试接..., 电流探头, 高压差分探头, 无源探头, 电流传感器, 示波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频 柔性电流探头
高频 柔性电流探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7高频 柔性电流探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9 03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频 柔性电流探头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EN61326-1:2013
用途: 电流测量 应用领域: 专用设备
类型: 电流探头 安装方式: 手持式
型号: CP9060LF 商标: CYBERTEK

“高频 柔性电流探头”详细介绍

高频 柔性电流探头
高频 柔性电流探头           CP9000(S/L)系列柔性电流探头是仅测试AC电流信号的探头,具有高带宽,高精度(典型值2%)等特点。可以实现宽广的电流测量范围,频率可从几Hz到数十MHz,电流范围从mA级别到数kA级别,大大解决了电流测试的难题。其主要特点包括:线圈轻巧柔软且可以自由插拔,可以探测到许多硬制探头无法达到的地方,轻而易举的实现与被测对象连接;插入损耗几乎为零,仅为几个皮亨,对被测对象近乎为零的干扰;标准的BNC输出接口,很方便实现与示波器,数据采集器,数字电压表等连接,观测电流波形;USB供电接口设计,使用更加灵活方便;声光过流报警功能,更具人性化设计;探头环和连接线长度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,满足特殊场合测试要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P9000S系列探头感应环细小柔软,外径典型值1.6mm(1.7mmMax),耐压值高达1kVpk,非常适合MOSFET,IGBT器件管脚电流测量(TO-220,TO-47封装)、电容纹波电流测量等小封装器件电流测量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CP9000系列探头环外径典型值3.8mm,耐压值高达2kVpk,感应环在狭小空间可以自由穿梭,适合大电流测量场合。
CP9000L系列探头环外径典型值8mm,耐压值高达10kVpk,非常适合大电流,大功率场合。 

CP9000LF系列柔性电流探头采用双量程设计的低频柔性探头。可以实现宽广的电流测量范围,量程设计从60A到60kA的测量范围,环中间保证精度1%,整个环内精度(环交界处除外)典型值2%,带宽高达600kHz(700mm线圈周长)或者1MHz(300 mm线圈周长),探头环外径典型值8mm,耐压值高达10kVpk,非常适合低频大电流,大功率测试场合。其主要特点包括:线圈轻巧柔软且可以自由插拔,可以探测到许多硬制探头无法达到的地方,轻而易举的实现与被测对象连接;插入损耗几乎为零,仅为几个皮亨,对被测对象近乎为零的干扰;标准的BNC输出接口,很方便实现与示波器,数据采集器,数字电压表等连接,观测电流波形;9V电池供电或者外部12V DC电源供电,使用更加灵活方便;过流报警功能,更具人性化设计;探头环和连接线长度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,满足特殊场合测试要求。
产品实拍图

本公司承知用产品代理等服务,如有需要可与我公司中国区总代理深圳市优测科技有限公司联系。
详细联系方式如下:
公司总机:0755-21018117
手机17301946517
微信 utest01
QQ 2872348628
邮箱:utestek@utestek.com
地址: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创业花园177栋3楼301室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